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政务信息>>

浙江省浦江县首家多产品“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出炉

2021-09-22 15:37:22 浦江市场监管

近日,浙江百川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1H CATV同轴电缆进户线用铜包钢内导产品和30H CATV同轴电缆进户线用铜包钢内导产品同时通过“产品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获证后监督”的高标准认证,成为浦江首家多产品“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为浦江县“品字标浙江制造”军团再添一名成员。

image.pngimage.png

品字标,是“浙江制造”品牌的logo。“浙江制造”是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

据悉,百川导体初创于1997年,位于浦江经济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国内外共6家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试验设备,主要生产不同规格的铜包钢产品,同时还提供各种铜包铝、镀锡铜包钢、镀银铜包钢、镀锌钢丝等多种金属复合材料,年产量超28000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布线、电子元器件引线、5G领域、航天航空、铁路建设等数字传输领域和新基建领域。

image.png

县市场监管局在得知百川导体有发布浙江制造标准及参与认证意向后,主动靠前服务,指导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生产,生产符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的产品。同时帮助企业在原辅材料采购、半成品及成品检验等各个环节,制定相关规程或规范。

近年来,浦江已累计制定14项“浙江制造”标准,获得15张“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证书。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扎实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以行业龙头、“单打冠军”“隐形冠军”等优质企业为培育对象,采取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升级等措施,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浦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