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消费维权>>

山东超泰、华海线缆等6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1-09-23 16:1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方鹏)9月14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今年4-7月,抽查17家电线电缆企业生产、销售的17批次产品,合格11批次,有标称山东超泰、华海线缆等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不合格。

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的(标称)生产企业包括:山东超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固邦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电线电缆厂、青岛滨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青岛质胜线缆有限公司、青岛金川精工线缆有限公司、淄博华海线缆有限公司等。

抽检出不合格产品的销售企业包括:沂源县南麻冀源机械配件经营部、淄博北岳商贸有限公司、周村浩恒电器经营部、高青县永庆电器商店、沂源晟创商贸有限公司、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华旭五金店等。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线缆产品的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热收缩、绝缘热延伸、护套老化前抗张大强度、护套老化前断裂伸长率、标签等项目依据产品执行标准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包括“绝缘厚度、导体电阻(20℃)、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等,不合格原因为:生产企业原材料把关不严、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不到位,销售企业未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

河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第1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电线电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