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政务信息>>

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处罚远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2021-09-19 14:0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方鹏)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处罚上海远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远宏线缆”),认为上海远宏线缆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的产品。

处罚决定书显示,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初收到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移交通知书,反馈其在执法过程中抽检出不合格电线电缆产品,系标称上海远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根据 《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规定, 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认为上海远宏线缆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的产品。

处罚书责令上海远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作出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告知书已于 2021 年 8 月 24 日依法向当事人送达。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