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政务信息>>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督查滁州市电线电缆企业

2021-09-17 10:34:36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按照电线电缆“联查联打联治”专项行动要求,9月6日至8日,省市场监管局许孝根一级调研员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市电线电缆生产、销售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四不两直”形式,对我市天长市电线电缆生产、销售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检查了6家生产企业,2家电线电缆经销商。检查组一行运用“工品查”小程序,对生产企业的生产设备、检验设备进行了查验,对生产企业的原材料采购、过程控制记录进行了检查,对生产企业是否存在生产“三无”产品,是否超范围生产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核查。在电线电缆经销企业,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销售商是否建立了进货验收制度,是否建立了产品销售台账,核查了经销商是否有销售无生产许可证、无强制性认证产品等违法行为。

自电线电缆“联查联打联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共检查生产企业104家,销售企业39家,抽检产品66批次,发现问题22个,立案处理6起。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电线电缆“联查联打联治”行动表示满意,认为我市“联查联打联治”行动起到了预期效果,要求我局继续巩固“联查联打”效果,做好电线电缆质量提升工作,取得“联治”目的。

作者:王永成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