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行业资讯>>

吉林梅河口市公安局打掉一个制售伪劣电缆窝点 涉案金额100多万元

2021-09-27 16:56:24 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梅河口市公安局打掉一个制售伪劣电缆窝点,涉案金额100多万元。

2021年9月3日,梅河口市公安局打掉一个制售伪劣电缆窝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查明涉案金额100多万元。

8月中旬,梅河口市公安局环侦大队与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发现梅河口市某电料商店有销售伪劣电缆的嫌疑。环侦大队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对该电料商店销售的电缆进行秘密取样,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该电料商店销售的2.5平方和4平方电缆电阻均达不到国家标准,系不合格产品。

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环侦大队立即开展秘密工作。经查,发现该电缆来源于长春市某电缆经销处,经进一步侦查,该经销处只有注册信息,没有实际经营地点。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很快查明该电缆是长春市的孙某与其父亲委托河北省廊坊市某县的一黑作坊生产。9月3日,办案民警在河北省成功将生产电缆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成功打掉了一制售伪劣电缆窝点,扣押不合格电缆8.9万米,生产设备一套,涉案金额100多万元。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来源:梅河公安)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