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旅聚焦>>

河南仰韶酒庄·仙门山景区开园

2023-04-25 15:58: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中杰)4月20日上午,“仰韶仙门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开园揭牌仪式”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仰韶酒庄·仙门山景区举办。

此次揭牌仪式以“山水大境,仙门洞开”为主题,是仰韶酒业集团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抢抓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机遇,打造中国酒文旅融合新地标的务实之举,也是仰韶酒业集团优化产业布局,促进转型升级的题中之义。

仰韶酒庄·仙门山位于黄河之滨、秦岭山脉与太行山脉“二龙戏珠”之地。依托地缘优势,仰韶酒业集团抢抓战略机遇,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项目建设为推手,全方位推动“白酒+文化+旅游”三产形态融合、业态协同,将其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表示,该公司将以仰韶酒庄·仙门山开园为新起点,创新丰富旅游业态,提供旅游精品产品,全方位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一流的品质、环境和服务,不断叫响“仰韶酒庄·仙门山”文旅品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水川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