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今日头条>>

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论坛活动组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07-01 18:40:01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本网记者张兰琴通讯员孔令栋盛诚晨)6月28日下午,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论坛活动组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文博会各论坛活动实施方案、嘉宾邀请名单、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筹备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论坛活动组组长李润强讲话,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论坛活动组组长吕兴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润强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敦煌文博会论坛活动,提出要把敦煌论坛打造成敦煌文博会的品牌活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嘉宾邀请进度。要确保所邀请嘉宾的规格,及时有成效地解决论坛活动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形成工作合力,把论坛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吕兴来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积极主动协调,快半步谋划,分层级开展嘉宾邀请工作,解决部分论坛嘉宾交叉重复问题。要尽早细化内容细节,尽快确定演讲嘉宾、论坛议程等。要建立高效的联络机制,确保信息对称、沟通及时,高质量完成论坛筹备任务。

省委宣传部、省政协文化文史委、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文联、省文博局、敦煌研究院、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执委会论坛活动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