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焦点新闻>>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 海口推出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2-06-28 12:38:33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5日消息(记者苏靓 实习生杜明芬)6月24日,“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海口旅游新线路发布会在海口云洞图书馆举行。活动当天,海口推介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历史人文、自然资源、特色美食、时尚艺术等,邀请广大市民游客盛夏时节出游,感受海口的城市活力与城市文化。

活动现场。记者苏靓摄

推出两条精品旅游线路激活岛内市场

发布会上,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可表示,海口旅文局根据市场需求,围绕海口火山口、东寨港等自然资源,海口骑楼、海口云洞图书馆等人文资源,五公祠等历史文化资源,推出行程短、频次高的多条精品游线路,为市民游客假期出游奉上内容丰富,诚意满满的“旅游大餐”。

今年3月份,2022“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陆续走进了五指山、儋州等市县,为海口旅游市场持续性输送客源的同时,进一步整合盘活海南各市县旅游资源,为海口旅游市场经济重振注入“强心针”。

为加强和巩固海口良好的旅游形象,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延续主题再添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在行走中“探寻海岛风情,品味别样烟火”。

跟随推荐线路,市民游客可以走进海口云洞图书馆、海南省博物馆等地,在历史人文中追寻思想的光芒;游览海口骑楼老街、五公祠、芳园国际艺术村,感受南洋风情与艺术的魅力;走进东寨港红树林,乘船游览观赏神秘的红树林,品尝当地特色风味;登上海口火山口眺望,将万物葱茏尽收眼底,再到海口南门夜市品尝各地特色小食,在热气腾腾的闹市中体味人间烟火的浪漫。

据悉,2022“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海南三亚、澄迈、文昌、琼海、临高、白沙、昌江、乐东、儋州、定安、万宁、屯昌等22个市县,推出涵盖亲子研学、都市休闲、美景美食、网红打卡等团队游线路,以海口周末两天一晚的团队游产品为基础,持久性地向海口输送团队游游客。

海口携手国内头部旅游企业揽客“吸金”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海口旅游市场前景与动静皆宜的旅游线路,吸引了不少国内头部旅游企业的关注。

在发布会上,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与中旅旅行、途牛旅游、凯撒旅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平台集聚优质资源,为海口旅游引客流、造声势。

中旅旅行代表推介旅游线路。记者苏靓摄

为进一步扩大海口客流来源,提升城市美誉度、知名度,海口在现有短途周边游旅游线路基础上,推出了五天四晚岛内游线路,以及五天四晚海口深度游线路。

据悉,未来,中旅旅行、途牛旅游等旅游企业将在国内各大主流客源地宣传推介,为海口旅游揽客“吸金”,让游客来海口、爱海口、留海口,逐步形成为海口揽客驻游的固定模式。

活动当天,海口旅游线路推介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的围观,在一番精彩的讲解下,不少人对海口的旅游充满憧憬,纷纷向工作人员要宣传单并咨询报名。

游客肖女士告诉记者,她逛了海口骑楼老街,很喜欢南洋风情的老建筑,来到海口云洞图书馆又感受到了时尚文艺气息。“看到现场推荐了旅游线路套餐,价格很划算实惠,准备下次带家人报团深度游海口!”肖女士笑着说。

随着国内防疫政策的转变,加之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多重政策利好释放下,旅游市场不断释放出积极信号,一定程度上激活了被疫情压抑的消费热情。

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可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海口将推出八大文旅工程,打造骑楼水巷口等特色美食商业街区、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推出一条夜游海口的水上游线路,进一步拉动消费升级和经济增长,释放城市发展活力。同时,海口将深挖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保护历史文化建筑,升级打造海瑞文化公园等,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的城市形象。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承办,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耕岛内市场与引进外地客源并重,通过积极对接国内头部旅游企业,依托平台资源优势,为“后疫情时代”海口旅游市场经济的复苏谋篇布局。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