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旅游V视>>

来济宁羊山战役纪念馆 在“英雄之地”上重温那段荡气回肠的记忆

2022-06-29 16:10:12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相约文化济宁、体验好客山东!6月26日,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召开。6月13日起,由山东卫视、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打造的《我的城我的歌——走吧!去济宁》系列短片在山东卫视播出。

有这么一个地方,70多年前,革命先辈在这里浴血奋战,拉开了解放战争由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的序幕;有这么一个地方,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壮举就是从这里开始;有这么一个地方,“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惊天动地的王杰精神,就是发源于这里。这里就是济宁金乡羊山镇!让我们来这英雄之地,重温那段荡气回肠的记忆。

闪电新闻记者杨晓铭 贾衍杰 李丹丹 亓顺峰 编辑 崔竞文 报道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