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爽爽贵阳 活力乌当”乌当城市品牌形象发布

2022-04-21 17:32:24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孙凯) 4月20日,贵阳市乌当区举行“爽爽贵阳·活力乌当”2022乌当城市品牌形象发布会。“爽爽贵阳活力乌当”城市品牌形象发布。

乌当城市品牌视觉形象通过图形、字体、色彩的延伸设计对城市标志进行迭代升级。在图形设计上,从“W”诠释型标志升级至“无限”启发型标志,增加乌当首字母“D”的应用,以飘逸动感的翠色飘带描绘生态环绕的自然乌当。在字体设计上,来自不同城市的书法人一起为“爽爽贵阳·活力乌当”进行书法体设计,最终呈现一组飘逸灵动的专属乌当品牌字体。在色彩设计上,以绿色和蓝色作为绿水青山的乌当城市底色,分别象征着乌当“生态成就”和未来发展的蓝图,是爽爽贵阳的绿色,亦是乌当创新发展的城市之蓝。

“爽爽贵阳·活力乌当”全新城市品牌形象将应用于户外海报、网页网站、生活用品、文创礼品等城市空间中。

发布会上,乌当区同步发布“爽爽贵阳活力乌当”城市品牌四季主题文旅产品,以四季为序,创新打造春季“活力春日宴”、夏季“活力避暑宴”、秋季“活力山地行”、冬季“活力暖冬泉”主题文旅活动。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