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资讯>>

“智慧”游船等你“云”启航

2022-04-13 14:54:09 中工网

扫码预约、“云”上排队、自主启航、自助结算……想要乘坐游船游览春日景色的游客只需进行几个简单的操作,就能完成游船预约到费用结算的全过程。近日,5G游船智慧管理系统首次在北京陶然亭公园进行试点,为游客乘船游览提供了全新体验。

4月10日,记者来到陶然亭公园,当日正值周末假期,不少游客在公园西码头扫码购票,正准备登船的游客袁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在手机上就能看到自己的排号,等待的时间还可以去其他地方游玩,乘船游玩的效率提高了许多。”(中工网记者苗辰 文/摄)

游客在陶然亭公园西码头扫描二维码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可实时在手机上查看排队进度

两名游客正在登船

游客登船后扫描副驾驶座位处二维码自主启动游船

游船统一配备北斗定位装置,装置底部设置一键呼叫按钮,游客遇突发情况可按下按键进行求助

游客驾驶游船游览春日景色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