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全域旅游>>

首届中国大运河曲艺文化艺术节在淮安上演

2022-01-07 16:50:33 中国网

中国网1月7日讯 近日,首届中国大运河曲艺文化艺术节在淮安成功举办,来自大运河沿线多座城市的精品曲艺节目轮番上演。

艺术节期间举办了“东西南北中笑星闹淮安”相声专场、南腔北调大荟萃、南京鼓楼区群星相声艺术团送欢笑、“2022开淮一笑”北京曲艺团迎新年相声专场演出等多场曲艺殿堂级演出,汇聚了京、津、冀、鲁、豫、苏、皖、浙8省(市)数十座城市曲艺名家和文化馆社团,用浓浓曲艺情唱运河、颂运河、赞运河、夸运河,充分展示了大运河沿线曲艺文化繁荣发展的最新成果。此次艺术节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北京、天津、辽宁、吉林、安徽、湖南、重庆、江西等14地文化云平台联动直播,观演人数达130万人次。

据悉,中国大运河曲艺文化联盟于2021年4月在淮安成立,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运河传统文化为主线,创新打造中国大运河曲艺文化艺术节等特色品牌,加强运河沿线8省(市)曲艺文化传播交流,推动曲艺文化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着力为运河沿线地区和全国曲艺工作者提供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动提升、合作发展交互平台。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