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资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相约大明湖、五龙潭!

2021-09-14 17:3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9月12日,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地推活动走进大明湖景区与五龙潭公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答疑、发放宣传资料、扫码送文创纪念品等方式开展。兼具博览会元素和鲜明城市文化符号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公众关注参与。

重峦叠嶂的山、立体的城市、飞翔中的小鸟、流线型轻盈的水……在大明湖超然楼东侧广场,现场设计以博览会“诗与远方”元素为主题,契合展会氛围,映入眼帘的“科技蓝”“生态绿”主色调为济南的秋平添一分清爽,随处可见的“老夫子”“水精灵”“泰山娃娃”还有“文创口罩”“展会书签”等产品让活动更显生动,意趣盎然。

image.png

与视觉上带来的清爽相比,现场火热的氛围营造出鲜明的体感反差。精美的五彩签字笔、天蓝色流苏书签、印有“老夫子”logo的文创口罩依次摆放在服务台上,醒目的宣传展架吸引着路过的人来到桌前,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着文旅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只要扫码关注博览会公众号,我们就会送上由设计公司精心制作的博览会文创产品,让大家都来感受博览会的热烈氛围。”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在现场,文创口罩格外“火爆”。“这款口罩上印有博览会的吉祥物——‘仁仁’‘智智’和‘老夫子’,代表着‘力量美、灵动美、文化美’。”

在五龙潭清泉广场,公众正围着咨询台不断提问。“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都有什么特色?到时候我一定带着孙女过去看看”,被展板吸引过来的市民张女士一边认真“研究”着展会信息,一边对笔者说。“这样的展会太好了,原来现场会有这么多好玩好吃的东西,还有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我们一定要去逛逛”,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来往的公众对文旅博览会充满了期待。

据介绍,文旅博览会推广活动此次走进大明湖与五龙潭,可谓意义重大。“大明湖和五龙潭都是咱们济南著名的风景区,来往游客众多,相信通过此次推广活动,能让更多市民了解我们的展会,走进展会现场亲身体验一下。”工作人员介绍。据悉,本次活动将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4点。

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将于9月16日-20日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在济南各区县设25个分会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强化项目推介和产品交易、打造国际文旅交流合作平台几个特色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王成成)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