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揽月入眠、手可摘星”!星空房来博览会了

2021-09-13 13:11: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你是否想象过躺在床上,伴着繁星入眠?9月16日-20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上,文旅装备展区将展出大量文旅装备和“黑科技”产品,涵盖星空房、野奢帐篷、游乐设施设备、酒店民宿设备等。其中,小筑幽栖展馆将展出特色的星空房、透明野营酒店、星空餐吧等设施装备,受到旅行者们喜爱。

住一住星空房是多数旅行者的愿望。在小筑幽栖展厅,观众可看到一个透明的小圆屋,它有直径4.5米的主卧及直径2.1米的卫生间,放置在户外,可满足旅行者仰望星空的需求。

image.png

“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旅游者不只是希望有一个舒服的住处,更希望能够有升级的、特别的体验,星空房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小筑幽栖展区负责人表示。

5G来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突飞猛进,更多奇思妙想正在变为现实,并日益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