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内蒙古一家酒店被取消四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2021-09-10 17:0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郭婧欣)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关于取消四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公告,宣布取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美梅国际大酒店四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公告称,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及相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美梅国际大酒店四星级旅游饭店资格(星牌编号:1540026)。

据爱企查公开的信息显示,鄂尔多斯市美梅国际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07月23日,注册地位于东胜区万正广场A5地段5#楼,法定代表人为韩德利。

据了解,旅游饭店一般用星的数量和设色表示旅游饭店的等级,最低为一星级,最高为白金五星级。星级越高,表示旅游饭店的档次越高,其中四星级的划分标准为:设备豪华,综合服务设施完善,服务项目多,服务质量优良,室内环境艺术,提供优质服务,客人不仅能够得到高级的物质享受,也能得到很好的精神享受。

在美团app上搜索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美梅国际大酒店,平台显示该商户已暂停营业。通过翻看该酒店的评论后发现,有不少低分评论,大致为前台服务不好、设施老旧、卫生条件差等。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