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中秋假期预热在即 多地陆续恢复跨省游

2021-09-09 17:0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泽慧)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三天。据各省文化和旅游部门通知,山东、内蒙古、海南、甘肃、四川、广东等地已于中秋假期前恢复跨省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据悉,此前因疫情影响较大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核心景区已于8月27日恢复开放,并在自景区开放之日起至今年9月30日,张家界A级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image.png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了解,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9月2日发布了关于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要求河南各地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旅游,不得承接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的旅游团队。并且,所有旅游团队应按规定实行“一团一报”,出发前将团队行程、人员信息上传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

image.png

针对中秋假期,多款旅游出行线上APP也提前上架各类酒店、机票等折扣活动。截至发稿前,对比北京、上海等地多家景区附近酒店,发现预定价格在中秋节前后有小幅变动,建议广大游客提前规划,为出游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