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化产业>>

贵州仁怀市新增一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1-09-09 09:52:53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记者 彭典) 9月8日,夜郎酒谷3A景区授牌仪式在贵州仁怀市名酒工业园区举行。仁怀市新增一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image.png

授牌仪式现场

“我们致力于打造贵州第二酒谷,让夜郎酒谷成为茅台镇的记忆,成为夜郎古酒业的IP,将茅台镇酒文化以及千年的夜郎古国文化传承下去,做到在传承中创新!”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强说。

image.png

夜郎酒谷景区一角

夜郎酒谷座落于仁怀市名酒工业园内,占地300亩,是夜郎古酒业倾力打造的酒旅一体化大型综合酒庄。夜郎酒谷是以夜郎枸酱酒历史文化和酱香型白酒工业生产参观体验为核心的酒旅综合体,融合了夜郎文化、酱酒传统工艺体验。

夜郎酒谷里的夜郎村包含了余家烧坊、古酿房、时光里、路边酒馆、枸酱馆等景点。景区打造了集体验、参观、住宿、接待等功能全链条,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酱酒工艺。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