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化产业>>

青州:一见如故 再见美好

2021-09-08 09:46:41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天蓝、山青、水碧......这里是青州市胡林古村。

2015年,企业家刘化龙对胡林古村一见如故的他带着筹集的第一笔资金3000万元在这里扎了根,决心让胡林谷变个样。

image.png

青州胡林古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化龙表示,“村民的生产资料都加入了合作社,折合成股权,我们挣一分钱掰成两半,我们一半,村民一半,村民不再仅仅是打工的角色,他是一个股东的角色。”

image.png

资产变股权,村民变股东。修堰砌墙、垒筑水坝……刘化龙和乡亲们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红旗渠式改造。120套轻钢别墅,水电暖配套齐,村民免费入住。胡林古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3A级景区,首批山东省景区化村庄。

一见如故,再见美好。曾经的一方山水变了样,村民吃上了“旅游饭”,奔上了小康路。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