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旅资讯>>

滹沱河畔鸟语花香

2021-09-08 09:41:55 长城网

长城网记者 吴苗苗 王林红

9月,北方的清晨凉风习习,石家庄市藁城区冯村党支部书记刘全明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大早就开始在滹沱河畔进行日常巡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通过开展志愿活动,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到环保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助力。”刘全明说。

2017年以来,冯村致力于村里人居环境提升,对滹沱河藁城区冯村段进行整治和绿化,结合滹沱河两岸修复工程,通过美化、绿化、亮化工程,改善了村内环境,完善了公共设施,让村里的每条街道都充满鸟语花香,让滹沱河畔成为美丽景点。

滹沱河生态区风景优美。吴苗苗 摄

刘全明(左)与村“两委”成员查看河长巡河手机客户端。王林红 摄

刘全明(右)与村“两委”成员巡河。王林红 摄

滹沱河生态区风景优美。吴苗苗 摄

刘全明阅读滹沱河生态治理文件。王林红 摄

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段)兴安蝶舞公园鸟语花香。王林红 摄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