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官宣: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

2021-08-30 17:3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盛大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在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之时,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品质卓越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同时,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放,国内主题公园也进入全新阶段,将带动周边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的消费升级。作为国内首个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消息一经发布,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半小时内超过上周同期4倍,特别是中秋节期间进京机票搜索量更是大涨11倍。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游客更愿意在乐园及周边停留更多时间,住在附近将是更多人的选择。北京环球度假区附近的酒店将承担大量住宿需求,也会带来更多消费。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