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举办 “党史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11 21:5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傅江平 通讯员李芳婷)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0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在较场尾新区党工委党校广场榕树下开展“党史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活动,比赛邀请龙岗区人大代表、新闻媒体和新区组织人事局、水头沙社区、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党务骨干共5人担任评委。

活动首先由局党委副书记黎汝成致辞。他简要总结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由各支部分别推荐1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选手们以真挚深沉的情感、激扬的语调,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袁庚领导“蛇口模式”的改革开放精神、小岗村包干到户的实践、红军长征路上“半截皮带”等经典党史故事,弘扬与传承了党的伟大精神,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洗礼。其间,穿插的党史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热捧。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及评委评选,最终李芳婷勇夺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李宇恒、倪煜晓获得二等奖,姚元速、谢冲获得三等奖。

随后,局党委书记曹华庆总结点评,对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党建人事科活动组织好、选手状态好、演讲内容好和活动效果好,同时强调了局党委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大鹏新区实际,继续组织开展“榕树下讲党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争当市场监管先行示范者的强大动力!

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在激昂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