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东省副省长李猛到烟台调研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2021-11-11 17:3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文达11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副省长李猛到烟台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李猛一行走进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绿叶制药、石药百克、荣昌生物、正海生物,与企业负责人、研发团队深入交流,实地查看医药平台建设、产品创新研发、药品监管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目标,以“鲁药振兴”工程为抓手,加快培育一批医药领域知名企业和品牌产品。要充分发挥新型医药产业园区作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水平,实现差异化、规模化发展,要积极引进国际先进产能,吸引一批世界级医药企业来山东省设立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要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创新监管理念,落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力度,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