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阿拉丁与贝因美战略合作携手推进社群新零售

2021-11-11 17:1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1日,阿拉丁控股集团与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002570.SZ)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上建立并运营贝因美投资者俱乐部和消费者社群,携手推进社群新零售。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表示,贝因美专注婴幼儿奶粉产品研发生产29年,即将三十而立,阿拉丁科技历经多年研发打造的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帮助企业、机构及个人建立高频互动的社群,发展社群经济。希望双方通过社群经济的合作,助力贝因美创新。未来,阿拉丁还将与贝因美拓展更多领域合作,创造新的价值,推动贝因美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乳制品企业。

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在致辞中说,这场特殊的云签约仪式,是为贝因美29岁生日献上的最好礼物。“贝因美妈妈之家”社群可以让大量母婴用品的消费人群连接和互动,完成商品、内容与服务的高质量交付,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消费体验,打造母婴产业社群新零售模式。

电商经济下一站——社群经济。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新零售已经不局限于单一的传统电商流量,低成本高转化的营销模式逐渐兴起。社群新零售模式,基于社群关系,以优质产品为入口,通过知识分享、线上线下活动、好玩有趣的互动,增加用户信任度和黏性,大幅降低获客和营销成本,实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