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以歌声为载体 感悟信仰力量!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红歌比赛

2021-07-06 15:0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奏响时代乐章,致敬百年征程。6月30日晚,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12支参赛队伍以歌声为载体,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五十六个民族同唱一首歌,我们一起再唱山歌……”大合唱比赛在《再唱山歌给党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代表队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合唱,唱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携手阔步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进的昂扬斗志;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专业市场分局代表队合唱的《国家》,深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南宁市市场监管局12315中心代表队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直观地表达出内心最炙热、最真挚的情感。《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七律·长征》、《我的祖国》……参赛队伍纵情高歌,满怀深情地歌唱、激情澎湃的演绎,用嘹亮的歌声礼赞中国共产党,赢得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今年以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开展了“祭英烈 学党史 铸忠魂”主题党日活动、“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忠诚履行“全面加强市场监管,着力提升监管效能,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职责使命,做好市场公平秩序的守护者,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正君)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VS980高 ...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总装车 ...

  •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市江南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