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2024北美年度汽车评选出炉 丰田等3款车获奖

2024-02-01 12:42: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宗 越)近日,2024北美年度最佳汽车(NACTOY)评选结果出炉。今年迎来30周年的NACTOY以52辆候选车辆为对象,在第一轮审查中减少了25辆,在第二轮审查中减少了9辆。评委从创新性、设计、安全性、性能、技术、驾驶员满意度、用户体验及价值等方面进行评价,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各领域最好的车,最终丰田、福特、起亚的3款车获奖。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由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Prime获得。其在与本田雅阁、现代IONIQ 6的竞争中胜出,共获得192票。

普锐斯被评价为“这不仅是一款造型帅气的掀背车,还代表着汽车的未来”,此外,还“能够吸引全新的消费者”,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期待。

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Prime的称赞也接连不断。其被称赞为“行驶距离更长的普锐斯Prime,消费者可以大幅减少去加油站的次数”,还被评价为“以强大的性能为基础,兼具了行驶性能”。

北美年度皮卡奖由福特Super Duty获得。其在决胜局中的对手是雪佛兰 Colorado与雪佛兰 Silverado EV,在竞争中获得189票,最终入选。

评委们认为:“福特Super Duty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力、载重量、扭矩和马力数据,在大型皮卡领域保持着领导力。不仅可以选择新的V8 6.8升汽油发动机和V8 6.7升柴油发动机等4种发动机,而且舒服得惊人,驾驶起来很容易。”其多方面的性能也得到了认可,如“从建筑工地到数百万美元的拖车牵引都可以”“搭载了简化作业多种技术”。

北美年度实用工具奖项由起亚EV9获得。其在与捷尼赛思GV70、现代Kona&Kona EV的竞争中得到320票,最终入选。至此,起亚继去年的EV6之后,再次被评为北美年度最佳汽车。

评委们提到“这是起亚的另一个本垒打”,并评价认为:“以比其他电动SUV更低的价格实现了真正的3排SUV。”同时,起亚EV9“低廉的价格、吸引视线的设计和快速应用最新技术是成功的秘诀”“会让其他大众品牌感到害怕”。据了解,这是从2009年起,韩国汽车第8次获得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护航节日市场

  • 加快产业升级 享受绿色生活——多地 ...

  • 全国多地适时开展综合田管作业 抓好 ...

  • 全球最大兆瓦级潮流能发电机组LHD ...

  • 忙起来 热起来 好起来——北京冰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