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初普TriPollar新品破解行业难题赋能消费者求美之旅

2023-05-11 14:24: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 草 玉)日前,以色列知名家用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在上海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家庭美容仪创新产品金矿美容仪。该产品搭载其母公司科医人Lumenis医疗激光公司(以下简称“科医人Lumenis”)研发的新一代抗衰黑科技ImpactPro,将专业美容成果带入家中,让消费者抗衰变美之路变得更加容易。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爱美抗衰意识的日益增强,中国医美市场特别是非手术医美市场呈现快速发展之势,消费人群也日益年轻化,使具有居家可操作、智能便携、非侵入等优势的家用射频美容仪备受市场青睐,国内外品牌纷纷涌入,市场一时百花齐放,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逆龄神器”,成为摆在爱美消费者面前的一道难题。“射频美容虽然有效,但要想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美容效力,需要做到3点。”知名皮肤学专家高艳说,“首先,射频能量要能够精准触达胶原蛋白所在真皮层;其次,对皮肤加热温度的精准控制,不能过高或过低;最后,升温后的皮肤需要稳定维持在有效的温度区间内。三者相互作用,缺一不可。这也是当前家用射频美容仪所需要攻克的三大技术难题。”

作为科医人Lumenis旗下重要品牌,初普TriPollar自创立以来,依托科医人Lumenis多年来在激光美容领域积累的雄厚技术,聚焦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持续革新,旨在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抗衰体验。金矿美容仪有效解决了家用射频美容仪技术难关,在增强抗衰体验、焕活肌肤、紧致淡纹等方面可圈可点。

据悉,初普TriPollar金矿美容仪集强大六频率多极射频技术、高效加热涡轮增压射频技术以及持久加热技术等于一身,美容效力进一步向专业美容设备靠近,且产品均通过SGS安全检测和认证,在智能化、个性化、一体化方面表现上乘,让消费者在家中即可解锁专业御龄美容体验。除此之外,初普TriPollar金矿美容仪还配备了24K镀金不锈钢电极头及非导电黄金凝胶,为射频精准抵达保驾护航,可有效增加皮肤弹性,焕发年轻活力。

科医人Lumenis全球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翟琪瑛认为,未来,皮肤光电医美将在中国医美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同时,随着生活美容和家用美容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中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消费力的增强,中国医美市场蕴藏无限潜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连云港港抓住国产汽车“出海”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商超 ...

  • “圳品”的前景为何越来越美好——深 ...

  • 2023长江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在湖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递铺分局指导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