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中国质量协会助力华为走向卓越

2022-11-22 11:33:2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航)日前,华为向中国质量协会发来感谢信,对中国质量协会在华为申报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全球卓越奖过程中,对其在EFQM模型、方法论、战略与执行、变革、绩效管理等方面提供的专业指导和培训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指出,华为供应链EFQM EGA(欧洲质量奖)评估项目于2021年4月启动,并于2022年5月完成EGA远程评估,2022年9月23日华为供应链荣获EFQM的“以客户为中心杰出成就奖”,成为首个获得“6钻奖”的中国组织。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中国质量协会领导和专家们的努力和付出。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供应链全球总部作为华为链接全球、构建数字世界的先锋号手,率先引入EFQM全球卓越奖模式,以充分提升和展示公司的管理水平,向消费者等广大相关方作出重视质量的承诺。在学习EFQM全球卓越奖模式过程中,华为供应链全球总部充分重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用数字化技术打造主动型供应链,并使之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获得了欧洲评委的一致认可。

华为表示,当前中国经济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赛道,在质量强国建设的征程中,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涌现出来,以追求卓越为目标进行超前思考和布局,持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期待中国质量协会能够进一步与国际质量组织在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搭建国际质量交流平台等方面展开更有深度的合作,帮助更多中国组织总结提炼新形势下的质量创新实践,为中国组织扩圈强链,并持续发出中国质量的强音。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打造汽车及零部件 ...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2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食用农产品 ...

  •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3周年店庆

  • 长山列岛丨狂风大潮夜袭牡蛎养殖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