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全力以赴,勇毅向前

2022-11-22 10:4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做工”这条需要专注、毅力、恒心的道路上,唯有全力以赴、潜心贯注,才能耐住寂寞、守住心志,做出成绩。

回溯二十七年奋斗征程,东方雨虹不仅以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实干担当将事业理想书写在广阔天地之间,更以主动作为、奋楫争先的勇毅之姿,将“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贯穿于企业发展全过程,让前进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为此,东方雨虹以科研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为根基,持续推进企业软硬实力培育建设,不断强化价值塑造,深耕科研技术,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建立建筑防水、非织造布、民用建材、节能保温、建筑涂料、建筑修缮、砂浆粉料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旨在搭建专业化、精细化、全方位的系统服务体系,锻造坚不可摧的支撑力量,源源不断的驱动力量。

image.png

发轫于初心,成长于探寻。

创业之路漫漫而修远,离不开“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毅力和定力。正是依靠着“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以及“千万锤成一器”的精益追求,东方雨虹将近乎于苛刻的标准严格落实在科技研发、生产制造、施工运营及系统服务等各个环节之中,以此获取确定性成长。

在科技创新方面,东方雨虹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与科创资源,在积极探索科技创新发展路径的同时,不断拓展企业能够为社会、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的价值范畴。

以此为导向,企业以特种功能防水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平台为依托,围绕科研、环保、产品、技术、服务等多个创新领域,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全力建设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并以此进一步激活创新驱动的发展引擎。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扎根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坚持科技创新与发展深度融合,以专业服务与品质保障,致敬信仰、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2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食用农产品 ...

  •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3周年店庆

  • 长山列岛丨狂风大潮夜袭牡蛎养殖区! ...

  • 罗甸:规模化发展生猪养殖产业 助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