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视贝科技:锻造优质品牌 “点亮”美好生活

2022-11-21 12:13:11 新华网

一盏灯点亮一个家,一家企业的优质品牌“点亮”千万家的美好生活,这正是视贝科技23年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初心和成果。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产品线涵盖通用照明、灯饰、电工、移动照明、五金工具、集成吊顶、智能锁、PPR管业、线缆、卫浴、生活电器、创新版块等领域。

image.png

从匠心打磨产品,到精心锻造品牌,视贝科技用心令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提质升级,让美好生活“亮”起来。

让每款产品成为一束光,营造优质使用体验

一款优质的产品是如何炼成的?如果消费者走进视贝科技,见证一款产品的“生产之旅”,或许更能感受到优质的使用体验从何而来……

在中国福建、广东、浙江及国外尼日利亚等区域,视贝科技均设有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制造作业厂房、SNP无尘车间、60条生产线等,通过不断的优化生产系统、升级硬件设施提升制造水平。

image.png

在每款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之前,都要历经严苛的“品控关”。视贝拥有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检测中心,在原料把控、生产制成、成品检测、售后跟踪等全过程,均有完整的质量控制和管理链条。

image.png

“锐意创新,力求完美,勇于奉献”,视贝科技将企业精神贯穿于打磨完美产品的始终,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作为高品质的“追光者”,视贝让每一款产品成为一束光,照进生活、照亮世界。

让视贝品牌成为一束光,引领全新生活理念

质量、服务、品牌、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令视贝科技完成了从产品到品牌的华丽转身。23年来,视贝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中国质量检测协会五大质量认证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CCC、CE、CB、SASO、能效等众多认证。

来自客户、消费者、合作伙伴的认可,是一个品牌的最大荣光。视贝在国内拥有350多个办事处,20万+终端分销伙伴;在国外与数百个专业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与地区。

视贝品牌成为一束光,照亮了更大的世界,也引领了全新生活理念。伴随视贝向写字楼、公寓、酒店、医院、学校等业态覆盖,与西门子、英特尔、华为、小米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品牌自身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衍生为用户对生活的美好需求。此外,视贝启用形象代言人传递品牌主张,曾携手濮存昕爱心基金,开启“点亮希望,筑梦前行”爱心公益活动,用温暖点亮贫困地区学子的未来;斩获奥运会冠军的国家击剑队、冬青奥会花滑冠军于小雨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以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弘扬品牌正能量。

让每个人成为一束光,点亮美好生活

消费升级之下,购买需求从“有用”到“好用”,视贝组建研发团队,用产品的升级创新“赋能”用户的生活品质,为消费者提供生活审美上的愉悦,让平凡的日子“向美而居”。

科技打造美好生活,社会进步催动生活智能化。视贝前瞻性布局智能家居、节能管理、智慧生活产品,将研发、制造与销售聚焦于用户需求本身,不仅满足了节能、便利、安全、健康的优质应用体验,更加解锁了品质化、智慧化、舒适化、艺术化的智能生活场景,为用户开启了美好的“回家模式”和“未来模式”,让每个人成为一束光,点亮美好生活。

新基建背景下,5G、人工智能、物联网的飞速发展是挑战更是机遇。未来,视贝科技将向成为中国一流创新制造型品牌企业的愿景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3周年店庆

  • 长山列岛丨狂风大潮夜袭牡蛎养殖区! ...

  • 罗甸:规模化发展生猪养殖产业 助推 ...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 ...

  • “红装墨相”融汇新水墨语言——《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