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北京市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11月第一期曝光名单)

2022-11-16 17:2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2022年11月15日消息,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11月第一期曝光名单)。

image.png

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1月第一期曝光名单

北京董依餐饮有限公司,你(单位)食品台账记录不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春知有渔餐饮中心,你(单位)未按规定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小风餐饮有限公司,你(单位)未及时清理库房内的过期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剡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你(单位)垃圾处置不符合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顺兴易程餐饮服务中心,你(单位)原料半成品存放未加盖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刘东博餐饮服务中心,你(单位)冰柜内半成品生熟未分开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责令你(单位)于2022年11月26日前改正。

北京鸿恩人家餐饮服务中心,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的工作,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北京诚泽永信餐饮有限公司(早点铺),你(单位)不具有合理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未防止代加工食品与直接入口食品、原料与成品交叉污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春玉家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兰州传统拉面),你(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未按规定建立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南城香餐饮有限公司第八十九分公司,你(单位)洗消间未清洗的餐厨用具放置在地上,冷食专间内发现多只苍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立案调查。

北京黑土地餐饮有限公司,你(单位)2022年11月11日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后厨卫生脏乱的问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北京昌盛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惊蛰餐饮有限公司(旋转小火锅)食品处理区缺少粗加工水池,在餐用具清洗消毒水池中进行蔬菜类食品原料粗加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北京毅彤悦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分公司(招牌名:池田寿司)。当事人冷荤间入口水池损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 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停止线上经营行为。

北京乐胜和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磁器口拌面),当事人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北京小城大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鱿鱼大咖),你(单位)从业人员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北京礼贤福乐天饭庄(牛肉板面羊棒骨)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北京兴正阳餐饮管理中心,你(单位)食品台账记录不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北京大兴区半壁店兴继小卖部,你(单位)未保持后厨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责令你(单位)于2022年11月15日前改正,给予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六方合作” 引来思南黄牛产业发展 ...

  • 思南许家坝镇:“三个坚持”过上“牛 ...

  • 科学保护开发种质资源 激活思南黄牛 ...

  • 我国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已延伸至45 ...

  • 双“11”购物节 按需购买 拒绝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