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超100家时尚大牌集体入驻 京东服饰迎来早春开店潮

2022-02-22 17:5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京东服饰接连迎来Teenie Weenie、幼岚、abyb charming、PANDA KOKO、六桂福福韵、柯利亚诺、AUM、Marisfrolg等多个时尚大牌组团开店。2022年至今,已有超百家男装、女装、童装、珠宝大牌集中入驻,京东服饰再度迎来开店潮。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早春换装需求,京东服饰已上线“早春上新”专场,服饰全品类领券满300减30。百店连开、组团上新,大量明星同款、IP联名款时尚单品汇集,为京东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品质、潮流的春装选择。

本次组团开店的新品牌,汇聚了职业、休闲、甜美、运动等多种风格,让你轻松邂逅心中所爱。如果你钟爱甜美的“少女风”,千万不要错过Teenie Weenie赵露思同款格纹半身裙和JK制服针织马甲,从版型到设计无不透露着少女感,在这个春天成为和赵露思一样的甜美女孩。喜欢美式运动风格,可以入手Gap情侣款连帽卫衣,和心爱的Ta组成潮流CP。

Teenie Weenie赵露思同款、Gap卫衣

优雅知性的职场女性也能在此次新开业的品牌中找到自己的“职场开运装”,Marisfrolg优雅缎面深咖色衬衫,精致的剪裁尽显高级质感,搭配柯利亚诺经典款西装,将职场女性的魅力值拉满。周末陪孩子玩耍时,换上AUM简约百搭高腰牛仔裤,柔软舒适的面料让人暂时告别工作的紧绷感,回归生活的自在感。妈妈有了潮流春装,也别忘了给孩子购置一套。幼岚Emoji联名款卡通卫衣不仅颜值高,还采用了“玉米波波”这一创新植物材质,为孩子打造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

Marisfrolg优雅缎面衬衫、柯利亚诺经典款西装、AUM高腰牛仔裤、幼岚Emoji联名款卡通卫衣

时尚达人的一项“重要武器”就是配饰,设计独特、高级感的配饰让时尚穿搭锦上添花。abyb charming拼接颈链,半圈珍珠、半圈钻链搭配一颗爱心锆石,是时髦精不可错过的混搭单品。PANDA KOKO小拳王KOKO足金转运珠手链,造型可爱萌趣的同时,还能开启新一年的好运。如果你喜欢成熟优雅、古韵十足黄金配饰,六桂福福韵与故宫博物院联名系列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如百福平安扣、双喜坠、四季发财通宝坠等,为时尚增添了一份文化底蕴。

abyb charming拼接颈链、PANDA KOKO、六桂福福韵百福平安扣

过去一年间,京东服饰迎来了绫致、太平鸟、波司登、维密等超过100家国际、国内KA品牌的全新入驻。进入2022年以来,又有超百家大牌、设计师品牌、新锐品牌在京东服饰盛大开业,带来节日限定款、IP联名款、早春新品,让消费者在这个春天随心置装、“花式”追新,解锁多样穿搭风格。京东服饰的“开店潮”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请放心!江苏省张家港市“米袋子”“ ...

  • “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农民种植的莴笋、 ...

  • 浪漫相约云南罗平 山茶花盛开如仙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