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寒潮将至,2021羽绒服首个网购高峰提前18天

2021-11-05 21:1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寒潮影响,11月4日20时至8日08时,我国自西北向东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来自京东11.11的销售数据显示,消费者今年对冬日御寒的准备比较早,今年羽绒服的首个网购高峰比去年提前18天。华东地区的用户最怕冷,他们在保暖家电、保暖家纺、保暖服饰三项的人均消费上排名第一。

羽绒服网购高峰提前18天

销售情况显示,2021年羽绒服第一个网购高峰比去年提前18天。2020年网购羽绒服的首个销量高峰出现在11月1号,2021年网购羽绒服的首个销量高峰在10月14日出现,比去年提前了18天,5天之后在10月19日出现了羽绒服网购的第二个高峰。随着寒潮来袭,京东11.11的持续消费热潮,羽绒服品类还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华东地区“最怕冷”,无死角保暖第一名

从消费情况来看,华东地区的用户“最怕冷”,他们在保暖家电、保暖家纺、保暖服饰三项的人均消费上排名第一。他们用电器使环境暖和,盖厚被子使被窝暖和,同时也穿厚衣服保持身体暖和,无死角保暖第一名。

隐藏式保暖热,95后既要保暖又要露腿

95后即16-25岁用户网购光腿神器的销量占比最高,又要保暖又要露腿,是95后的过冬时尚;85后即26-35岁用户网购自热保暖衣的销量占比最高,暖和又轻薄。36岁以上用户倾向于使用电加热设备来取暖,36-45岁用户电加热护膝销量占比较高。

关怀型保暖:95后、85后买走62%老年保暖衣物

寒潮来临前,年轻人为老年人准备取暖衣物和家居用品,95后、85后买的老年保暖衣物销量占比62%。近50%的老年保暖内衣被85后(26--35岁消费者)买走了,近四分之一的老年羊绒衫被95后(18--25岁消费者)买走了。

新增取暖神器:85后买电暖桌,95后买暖脚器

85后买走了近50%的电暖桌,最受家庭用户欢迎的取暖商品。一家围坐,喝茶吃饭都暖和。贵州、湖南的85后网购电暖桌的销量占比最高。

95后销量占比高,既有新商品的新鲜感,又能给爱露腿的95后们最需要的“底部温暖”。四川、北京、湖南的95后网购暖脚器的销量占比最高。

受寒潮影响,烘干机、擦地/擦窗机器人、家庭影院销量增长明显

寒潮来了,人们不仅穿得更多,盖得被子更厚,生活也发生了变化。比如天气冷,希望新洗过的衣服也能暖和,洗烘套装、烘干机销量出现了高倍数增长,分别增长了超过17倍、2倍。寒潮来了,被窝里呆着最暖和,擦地/擦窗机器人帮忙做家务,擦地/擦窗机器人销量同比增长56%。寒潮来了不愿意出门活动,家庭影院销量同比增长88%。

寒潮来袭,京东11.11给全国消费者带来温暖的守护,通过“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消费体验,在这个初冬带给消费者贴心的温暖。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