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云霄之中 尘世之外丨兔宝宝全屋定制——云端

2021-11-01 16:4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云霄之中,尘世之外。兔宝宝全屋定制云端系列以“至简”法则,由内而外追求一种纯粹境界:生活上干净利落,品味上优雅大气。

云端系列,哑口套与入户柜柜体同色,有助于整体风格的塑造,这也正是全屋定制的魅力所在。柜门与白墙相呼应,简洁优雅,独具文艺气息。

云端系列电视柜是整体式电视柜,一个柜子就是一面墙,局部开放格集收纳与展示功能于一体,加以柔和的暖灯,让客厅更显沉稳高级,又充满质感。并延续了入户柜的色彩搭配,茶几与柜门同色,客厅整体搭配温馨舒适。

餐边柜舍弃了传统“井”字格的酒柜设计,采用倾斜设计,更显高端美感且易清洁打理。餐边柜内放置灯带,营造空间灵动高级感。

云端系列极简风的厨房装修风格,平板柜门,干净整洁,不藏油。炒菜切菜装上灯带,视线更好。合理的空间布局将清洗区、备餐区、烹饪区在同一条动线上,操作高效更便捷,减少了物品拿取来回的时间,空间利用率瞬间飙升!

云端系列卧室舍弃传统床头柜,将床头柜打造成与衣柜一体,更具储物功能,整体的视觉感更和谐,主卧室选白色为主,空间温和而丰富包容性,又不乏前卫时尚的感觉,衣柜半开与回型设计独特的结合,柜体内嵌大大增加了卧室的收纳空间,白色门板搭配黑色拉手整体简约大气,空间没有一丝浪费。

衣帽间,在视野开阔的空间里,模块化的收纳柜体打破了平面的单一格局,木调底板铺垫出温雅的自然情调,铝框架构的金属特性自带年轻与摩登个性,结合着通透的玻璃饰面,将都市的轻奢情调缓缓延伸。

阳台柜的设计与选材,主要是围绕着实用与耐用这两点,云端系列阳台将收纳系统规划得很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蟹农养殖的螃蟹逐 ...

  • 浙江永康城西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