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名创优品再推迪士尼联名新品,“快把草莓熊带走”!

2021-11-01 16:1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进入秋冬季,毛绒玩具愈发受宠。可爱呆萌的造型让毛绒玩具老少咸宜,柔软细腻的手感则让毛绒玩具成为冬日的“温暖来源”。这个冬天,让名创优品与喜欢拥抱的草莓熊共同陪你度过!

10月29日,名创优品携手迪士尼,推出“草莓熊抱”系列联名产品。延续双方此前合作的默契,名创优品草莓熊系列产品在好看、好玩的同时,也给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一场更轻松、更快乐的购物体验。

产品+场景,双驱动力打造深度体验

草莓熊作为迪士尼《玩具总动员3》中的重要角色,拥有粉色的毛绒外表和闻起来香甜的草莓香味,因视觉、触觉、味觉的多重感官享受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

名创优品推出的迪士尼“草莓熊抱”系列产品涵盖创意家居、生活百货、季节性产品等多个品类。名创优品利用草莓熊独特、创新的“人设”,为不同产品设计不同的细节,在让产品成为内容、增强产品与受众的情感粘合度的同时,拉近品牌与Z 世代的距离,强化其对品牌与IP跨语言的记忆符号。

微信.png

为了与Z世代更好地互动,名创优品还将在社交平台发起“快把草莓熊带走”活动,让消费者以此为主题自由展开各种创意玩法,充分满足他们的分享欲和社交需求。线下,名创优品在全国打造12家草莓熊主题店,一只高达1.35米的超大尺寸草莓熊是主题店亮点,将联名产品与草莓熊IP深度绑定,强化消费者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并吸引消费者主动打卡关注,形成二次传播。据了解,这12只限定公仔将会送给被抽中的幸运粉丝。

聚焦Z世代,借助IP力提升品牌力

作为当前消费市场的主力军,Z世代撑起了4万亿的消费市场,消费增速远超其他年龄层。名创优品凭借在洞察消费者需求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迎合Z世代的喜好,以不断迭代的产品为核心,形成IP强互动的营销模式。

微.png

此前,名创优品已和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冰雪奇缘、公主系列、米老鼠、花木兰等大热IP跨界合作推出多个系列联名产品。新消费品牌与Z世代情怀IP的碰撞,让情怀带动情绪,实现与Z世代精神上的链接。比如名创优品迪士尼公主系列香水,每款产品通过精心调配的不同香型传递了各位公主的角色和品格魅力,这一匠心巧思引来Z世代的热捧,成为IP联名爆品。

事实上,名创优品一直在通过不断地和全球IP的新尝试抢占用户心智,已成为业内公认的“联名大佬”。通过真正打动粉丝的营销创意,并以过硬的产品做支撑,名创优品实现创意与消费的打通,不断激发用户的情感共鸣,进而丰富品牌内核。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蟹农养殖的螃蟹逐 ...

  • 浙江永康城西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