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从4500套到160套 华润置地·公元九里剩余房源不多了

2021-11-01 16:3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位于济南南城的低密度大盘——华润置地·公元九里,2018年开盘,进入清盘阶段。据了解,公元九里共4500多套房源,目前只剩约160套房源。

说到华润置地·公元九里,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环境和教育。

济南南部自然环境无需多说,南部群山环绕,华润置地·公元九里所在的兴隆南片区,砧子山、望花楼山、兴隆山三山环绕,窗外就是层峦叠翠、鸟语花香,现在秋冬之际,则是漫山红遍。

还有兴隆水库在侧,三山一水的自然环境。公元九里旁的兴隆公园已经开工,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约550亩,未来在家门口不但可以登高望远,还有公园可以休闲散步。


(施工中的兴隆公园一期)

同样眼见为实的还有教育。我们知道,市中区的教育优势领跑济南,公元九里所在的兴隆片区教育资源更是集中,片区内有经五路教育集团管理的泉泽小学、泉润小学,育英教育集团管理的泉泽初级中学,以及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不只是义务教育,片区内还有多所幼儿园,以及济钢高中兴隆校区。这些学校有的教学成绩已经得到印证,有的已经建成投入使用。

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预计今年交付,其中,建面约3万平米的科创商街也将成为区域内的一个大型商业配套。至于交通配套,很多人都知道,公元九里紧邻二环南高架,贯穿济南东西南北,可以快速到达CBD和西客站等许多地方。

华润置地·公元九里还有一个鲜明的标签就是低密大盘。五个住宅地块,容积率全部是1.6,开发的是6层、11层和18层产品。


(效果图)

再加上公元九里的户型均为约115—160平米三室和四室,市场主流产品,在济南楼市备受欢迎也是顺理成章。

如果说,之前一些人可能对低密大盘没有直观感受,而现在,随着所有地块全部交付,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这座低密大盘的舒适度。在这里,抬眼看到的不是高耸入云的建筑,而是周围一座座山峰。

和社区外层峦叠翠的山景相比,社区内的园林景观毫不逊色。项目引入山景和自然式全龄活动空间,以山地地貌为依托,打造一带一园一轴双环的景观布局,点缀其间的是大小乔木、草皮、花卉、灌木等。这些不用看效果图,直接步入其中去感受就可以。

因为所见即所得,前几天公元九里再次加推6b地块的两栋楼,均为6层洋房产品,户型为12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和140平米四室两厅两卫,又赢得不少客户青睐。

毕竟,现房+洋房的优势,很多人无法抗拒。

作为一个仅剩约160套房源的即将清盘的楼盘,华润置地·公元九里也拿出了最后的诚意。据了解,目前公元九里为感恩三年多来的新老业主的支持,特推出清盘特惠房源,主推126—140平米的6层洋房产品,有的房源优惠幅度惊人,具体情况,可以现场了解。

毕竟,公元九里的一个大优势就是,购房者可以先看房、再定房。也就是想买哪一套,先到房子里去看看,相中了再说。(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华润置地·公元九里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