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frog宣布新任总经理

2021-11-01 16:3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Kefeng加入了Capgemini Invent,担任frog中国总经理。frog中国,作为Capgemini Invent的一员,将在她的领导下续写新篇章。

这是继2021年10月7日,frog作为Capgemini Invent成员全球重启以来的又一重要举措。frog以全新的面貌拓展业务边界,并拥有更强的实力协助客户与合作伙伴们应对未来十年的挑战。

在frog的新篇章里,Capgemini Invent将专注于领导以下几个方面的建设,包括:规模化布局、以设计为导向的创新团队搭建——驱动管理层在客户端体现更多影响力与价值、以及与凯捷(Capgemini)集团其他成员的合作——融汇frog启迪人心的革新妙思,形成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Kefeng曾于2017年加入frog,担任业务发展总监。此番回归frog之前,Kefeng供职于埃森哲(Accenture),负责创新业务,并与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紧密合作。在埃森哲工作的14年间,Kefeng曾负责多个领域的相关业务,包括:能源、公用事业、云计算、数字化转型战略、企业组织设计、流程再造和集成系统等。在Kefeng的领导下,埃森哲于近年成立上海创新团队。

Kefeng了解中国市场,悉知frog的价值观,并具备丰富的端到端数字化转型经验。

Kefeng说:“能够再次加入frog,我感到非常幸运,仿佛回到自己命中所属的团队。frog的愿景、使命和企业信仰一如既往地与我的个人理念相吻合。更棒的是,如今,frog成为Capgemini Invent的一员——我们将拥有更大的舞台,而且,我们一定能更出色地发挥。 曾经,与有才华、有好奇心、有胆识的人一起工作,是我工作中最美好的事情,将来也是。我很高兴能再次加入frog这个团队,并期待新的开始。”

Capgemini Invent亚太区首席执行官Kim Douglas认为:“frog的文化植根于为客户创造颠覆性的革新解决方案,升维他们的想法,以驱动业务增长。我们相信,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并对Kefeng Pan回归 ‘蛙塘’表示热烈欢迎。Kefeng在创新和转型的各个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和实战经历。我相信,Kefeng带领的frog中国团队将愈发强大,她将赋能团队成员,积极发展业务,并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们提供巨大的价值。”

frog 是一家跨国创意与战略咨询公司,是 Capgemini Invent 的一员。

凯捷(Capgemini)是全球咨询、IT服务和数字化转型管理顾问公司,继以57亿澳元完成对Altran Technologies的收购后,于今年6月完成收购fro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蟹农养殖的螃蟹逐 ...

  • 浙江永康城西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