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办公室有微波炉VS无微波炉 体验感差距有多大?

2021-08-19 21:3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关于浙江一老板禁止员工在公司热饭的话题传得沸沸扬扬,针对办公室是否应该配备微波炉的问题网友们各抒己见,一些人说不受任何影响,一些人持强烈反对态度。

那么从问题本身理性分析一下,办公室有格兰仕微波炉和没有微波炉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里?

身体健康有保障

首先,在快节奏的时代,朝九晚五的白领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度过。早餐、午餐以及偶尔的晚餐都是在办公室进行的,可以说,办公室就像他们的另外一个家。

虽然点外卖很方便,但很多人出于对食物的卫生和安全考虑,会选择在家中提前备好早餐、午餐带到办公室吃。如果办公室有台微波炉,就能避免员工吃凉饭的现象,对身体健康更有保障。

微波炉作为加热效率高的电器,不仅具有加热的功能,还有多种菜单可以选择。在避免让人们吃凉饭的同时,还能够快速加热食物、烹饪各种美食,对工作效率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

加热快速提升工作效率 

白领们的午休时间一般在1-2个小时,这个时间不仅是大家吃午饭的时间,还包括了为下午工作的“充电”时间。那么,又有谁不想快速吃完午饭,多留些时间休息呢?

在办公室放一台微波炉,午休时将食物放进去,两三分钟后听到“叮”的一声,香喷喷的饭菜就加热好了。为想在中午小憩一下的人们节省了不少时间,不仅吃的营养,而且保证了休息,下午依旧活力满满,可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提升工作幸福感

办公室就像家一样,不仅有工作还融入了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办公室配上一台格兰仕微波炉,午饭时间大家可以坐在一起用餐,聊聊最近发生的事,让办公环境更加放松。

另外,很多人表示,每次中午要出去吃个饭,都要先和自己打个心理战。夏天炎热、冬天寒冷,办公室成为了冬暖夏凉的好地方,一刻都不想离开。

微波炉的普及,得益于人们对于便捷、健康生活的追求,在这个过程中,也出现了以格兰仕为代表的微蒸烤产业龙头,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造福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了解,格兰仕最近推出一款DR空气炸微波炉,它是宇宙厨房的主推产品,7分钟便能完成3人餐,非常适合在办公环境中使用。同时,这款炸微波炉特有空气炸功能,在办公闲暇时还可以做点薯条让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

工作状态和办公环境息息相关,好的工作环境不仅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更可以提高员工的创新能力,快看看你的办公室,是不是需要安排一台格兰仕微波炉啦。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蹄疾步稳抓食安 长沙市开福区召开食 ...

  • 福泉:产业联动 融合创新 开辟乡村 ...

  • 浙江湖州:落实电梯疫情防控措施

  • 江西南丰:开展夏季特设安全检查

  • 广西柳州一家螺蛳粉生产企业车间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