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1年窖师傅福建品鉴会举办

2021-08-19 17:3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31日,贵州窖师傅酒业有限公司在福建泉州举办了一场“窖藏酱香·共品佳酿”窖师傅2021福建品鉴会,来自各地的嘉宾朋友、媒体记者等300余人见证了品鉴会的盛况,共享盛世,共品佳酿。

1629363367(1).png

窖师傅位于茅台镇7.5平方公里中国酱酒产区,凭借地理优势、气候优势、优质的资源、传统古法工艺和高标准严要求,窖师傅不断打造中国高端酱香白酒品牌,其传递的“敬意、热爱、认真”的品质态度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窖师傅品牌创始人陈总在致辞中表示:“窖师傅是一个富有朝气和生命力的品牌,举办品鉴会不仅是要让大家一同来品评鉴赏窖师傅酒,更是让大家共同见证窖师傅酿造高品质白酒的信心和实力。”

1629363391(1).png
窖师傅总经理王总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窖师傅的品牌文化和酿制工艺及品鉴方法。

1629363411(1).png

品鉴会上,来宾纷纷对窖师傅旗下产品典/珍/私/秘四大藏系列一一品鉴,他们对窖师傅酒无论从设计、包装、体验等各方面都给了很高的赞誉。

1629363428(1).png

窖师傅 - 典藏

五年窖藏,纯粮酿造,醇厚酱香

酒精度:53%vol 净含量:500ml

1629363448(1).png

窖师傅 - 珍藏

十年窖藏,珍之玉液,回味悠长

酒精度:53%vol 净含量:500ml

1629363465(1).png

窖师傅 - 私藏

十五年窖藏,窖藏老酒,原浆私藏

酒精度:53%vol 净含量:500ml

1629363482(1).png

窖师傅 - 秘藏

二十年窖藏,大师传承,殿堂美酒

酒精度:53%vol 净含量:500ml

1629363497(1).png

伴随着喧天锣鼓的阵阵敲响,一首《中国鼓舞》拉开了一系列精彩节目的序幕,随后窖师傅员工带来的朗诵《少年强》、歌曲《千千阙歌》《醉英雄》等节目先后登场,激起了现场的欢乐氛围,也带出了浓浓的酒意。现场礼物不断,惊喜不断,看得观众直拍手叫好!

1629363511(1).png

以酒为媒,共叙美好情谊。本次品鉴会让在场的嘉宾见识了酱香酒的品质魅力与窖师傅酒业的“硬实力”,并且通过高端品鉴,拉近了他们与窖师傅酒的距离。

1629363524(1).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蹄疾步稳抓食安 长沙市开福区召开食 ...

  • 福泉:产业联动 融合创新 开辟乡村 ...

  • 浙江湖州:落实电梯疫情防控措施

  • 江西南丰:开展夏季特设安全检查

  • 广西柳州一家螺蛳粉生产企业车间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