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捐赠数百万元生活物资 雅迪电动车助力河南人民渡过难关

2021-07-23 19:1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南暴雨持续,汛情牵动人心!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驰援河南。在郑州市防汛抗洪一线,两轮电动车品牌雅迪也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驰援行列。

连续数天的强降雨让郑州城内的饮用水等资源变得紧缺,其中以郑州福利院与樱桃沟的情况较为严重,雅迪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饮用水和日常所需的物资补给。

城内的洪涝灾害也让市民的电动车受损严重,市民出行安全面临严峻考验,公众日常生活遭受极大影响,雅迪紧急从江苏、浙江、天津基地调来百名售后人员为市民免费提供救援服务。

“来来来,这里有水,食物自取。”为缓解生活物资匮乏的问题,雅迪在郑州设置了多个户外服务点,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受困群众前往门店躲避洪水。据悉,为支援当地抗洪救灾工作,雅迪捐赠了价值逾200万元的水和食物,并开放了雅迪郑州所有线下门店,用于民众避险需求。

雅迪电动车还在当地门店提供了水和充电服务,并通过短信等方式及时提醒用户注意骑车安全。“洪水又大又急,正发愁没有地方可待,多亏了雅迪的工作人员招呼我进来避难,手机充上电,现在也能联系家人了!”在郑州某雅迪线下门店,某90后王姓小哥的话语里充满了慰藉和感激。

据悉,汛情出现之后,雅迪第一时间部署成立了防汛抗洪联络小组,安排所有员工原地待命,等候相关部门的调遣。“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我们也在寻求与有关部门接洽,做出进一步响应,希望能够为此次受灾地区群众做更多的事情,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雅迪郑州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汹涌的洪水造成部分地区交通及道路受阻,许多电动车也因此受损。为帮助市民解决交通出行难题,雅迪电动车承诺向受灾地区用户免费提供电动车检修服务,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对于暴雨中发生故障的电动车,雅迪将针对部分配件为群众免费置换。种种贴心的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交通出行难题。

image.png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开启全面电动化时代大幕 梅赛德斯- ...

  • 集天地精华 凝萃出一抹清亮的“中国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 ...

  •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主办全国医疗器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