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匠心》栏目纪录片获老故事频道【优质合作节目】

2021-06-04 11:1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老故事频道2020年上半年节目评优中,《匠心》栏目纪录片《守护食品安全的姑娘们》,获老故事频道2021年上半年【优质合作节目】。

《守护食品安全的姑娘们》纪录片由张旺执导,记录食品安全检测平台——霓检,通过多年来研究成果,让中国家庭实现客观公平检测的故事。纪录片以霓检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的成长故事为线索,串联公司创立、发展经过、成长蜕变脉络,展现一群年轻姑娘为了实现同一个梦想而努力拼搏的青春之歌。

导演张旺在片中还采用了古今对照的手法,用西施隐居无锡蠡湖,带领百姓丰衣足食的故事,对照西施庄近邻-霓检公司的年轻姑娘们,为百姓食品安全作出的努力。以古方今,不仅让故事更加生动,也将企业的社会价值形象表达。纪录片《守护食品安全的姑娘们》播出后收获了业内及观众的广泛好评,也为《匠心》栏目收获了荣誉,获得老故事频道2021年上半年【优质合作节目】奖。

《守护食品安全的姑娘们》纪录片的幕后英雄——导演张旺,从事纪录片创作多年,曾就职于西藏卫视,作为藏地自然、历史、人文风俗、非遗传承的记录者,游走于日喀则、山南、林芝、拉萨等地区,策划并完成西藏卫视大型电视行动,“中国梦”特别节目《雅鲁藏布之梦》。张旺导演博学广闻、观察视角独特,擅长将宏大的主题溶于点滴故事,是《匠心》栏目宝藏导演,也是《匠心》栏目组的创作骨干。

在纪录片创作过程中尝试不同的设计,使纪录片更好的表现工匠与企业的独特风格,同时兼顾作品艺术价值与观众需求,是匠心栏目一直以来的创作追求,《匠心》栏目导演团队为此付出了诸多心血,也因此赢得了纪录片领域的广泛认同,屡获荣誉。


《匠心》栏目张旺导演纪录片《守护食品安全的姑娘们》获老故事频道【优质合作节目】

荣誉和奖章,是来路的见证,更是前行的灯塔,《匠心》栏目将继续努力,奋勇前行,承担媒体责任,以光影铭刻时代记忆,为工匠精神的传承,为中国企业的发展,为安全放心的优质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品甜果享甜园拾趣 白沙荣邦乡等你来 ...

  • 宁夏固原:冷凉蔬菜成为原州区农民致 ...

  • 第五十八期 姚健:大山的梨,农民的 ...

  • 第五十七期 陈美朴:纯素style ...

  • 安顺经开区大肥牛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