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健康家居健康住计划-净氧空间服务——郑州站

2021-04-27 14:4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4日,兔宝宝健康家居郑州商都店开业,为了提升新店影响力,为了增强兔宝宝健康家居品牌形象,兔宝宝健康家居携手FM99.9主持人莫非,为消费者带来了兔宝宝“健康住计划”——净氧空间服务。

目前,全屋定制行业迎来“无醛”潮,行业的潮流既是消费市场的需求,也是行业整体升级的需要。兔宝宝健康家居净氧空间服务以服务为支点,推出的高净值增值服务,将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给消费者和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

此次净氧空间服务,为客单价满6万元客户的增值服务。在业主完成家里全部装修后,做净氧空间服务,满足业主健康、安心住新家的刚需,保障业主的家居生活品质,给业主一个健康环保的家。

活动期间,更有多重福利回馈给消费者。多重柜体颜色超值特供,全屋套餐任意装,一步到位,下定更有超值团购价,团购再送6380元家居大礼包,交定再返现,最高返现8%。

金蛋还有各种现金券,砸到多少减多少,各种优惠重叠享受。超值的钜惠福利与下定大奖,让业主们热情高涨,活动气氛热烈。最后共签单137单,收款200多万,火爆现场。

健康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作为建材行业上市公司,兔宝宝健康家居一直把绿色环保作为核心经营理念。兔宝宝健康家居在基材环保、技术研发上有源于兔宝宝的先天优势,产品从E0级到除醛、抗菌等健康守护升级。获多项国际认证,拥有专利379项。产品相继问鼎APEC峰会、世博会、G20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韩国乐天塔等重大工程,品牌影响力遍及全球各地。

在全球日益重视环保、家居健康的新时代下,兔宝宝健康家居将继续努力,打造品牌综合实力,传承兔宝宝产品健康环保的口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 ...

  • 浙江省金华市一家全光伏供能电动汽车 ...

  • ​奕泽EV基于丰田和斯巴鲁联合开发 ...

  • 乡村旅游热推动了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 ...

  • 河北省滦州市小马庄镇大力推动黄瓜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