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搜信集团信用数据可视化系统界面设计获国家专利

2021-03-22 15:3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商业信用中心指导,搜信信用产业集团开发的信用数据可视化系统图形用户界面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20 3 0437290.2)。


据介绍,该平台可通过信用管理、诚信管理、履约管理、舆情管理、人员管理五大系统,建立市场主体信用信息采集目录,形成信用信息档案,并通过信用档案形成数据源,结合千分制项目类分配,计算出分值,通过分值再计算转换成信用等级。与此同时,系统将市场主体信用等级、信用综合述评、信用值测评、信用指数分析、信用风险测试、履约能力指数舆情信息等综合指标,以雷达图显、柱状分析、线性表达、颜色区分等方式,通过平台界面直观地展现给用户,使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和社会行为更真实、更及时、更准确、更全面、更直观。平台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动态追溯、智能评测、自动生成的重大突破。

通过运用智能信用数据可视化系统,可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无死角得到监控、预警、提醒,杜绝人为干预。系统自2020年在金华市婺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采购平台等单位上线运行以来,得到了各方面一致认可和好评,各应用单位普遍认为,该系统增强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效能,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现代化管理水平,为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提高配置资源效率、构建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现代治理模式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同时也为增强市场主体的竞争力,树立诚信品牌形象等方面将带来实质性帮助,并将在其他领域的信用监管智能化开发、普及推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十三五”时期湖北计量院工作回眸

  • 广东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经验 ...

  •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办的长三角百名 ...

  • 牛年春耕新图景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