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成功举办品牌嘉年华,2021淡色轻染新品正式发布

2021-03-22 14:4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采集自然色,治愈生活味。3月19日,大自然采色计划——2021大自然地板品牌嘉年华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顺德和美术馆圆满落幕。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佘嘉浚、大自然家居地板集团COO兼地板事业部总裁饶海清、和美术馆执行馆长邵舒、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高志强、大自然地板高级产品官谢樱飞、大自然地板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陈耀锋以及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大咖和媒体朋友见证大自然地板淡色轻染新品发布和“大自然采色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会全体嘉宾在和美术馆大合照

追求美好生活,让每个家庭有环保健康的家

发布会现场,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佘嘉浚表示,90后、00后消费者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希望品牌提供一站式全套服务,从而让自己能有更多时间花在美好的事物上。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大自然地板的定位是大自然环保地板,倡导健康和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此,大自然地板以坚实的科技实力,为用户提供取材、制造、使用全程零醛的“三零地板”,同时,不断升级服务,希望未来让全球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环保家。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佘嘉浚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自然地板淡色轻染新品,为治愈生活而研发。大自然地板高级产品官谢樱飞认为,在长期的都市生活中,用户容易产生各种负面情绪:焦虑、压抑。因此,新品在重视品质提升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形象化、视觉化体验的升级,将产品的色彩与质感进行了全新的提炼与创造,赋予家庭真正回归自然的使用感受与情感意义,让“诗与远方”在家就可以实现。


大自然地板高级产品官谢樱飞

新品采集自然色,定格自然大美瞬间

当天,2021大自然地板淡色轻染新品正式发布。此次大自然地板发布的淡色轻染新品包括深林轻染、山河轻染、星云轻染、烟雨轻染等。


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来自大自然的众多美照。从山川大河的激昂澎湃,让人想栖居诗意田园的深林奇境,璀璨浩瀚的星辰大海,再到村居烟火的细雨落荷……

大自然采色计划摄影展,展现了淡色轻染新品的灵感源于大自然,亦代表着采色于大自然,探索自然色彩融入家居的无限可能。在这里,大自然治愈心灵的每个瞬间都可以找到。

在和美术馆沉浸式体验自然美学

本次活动举办地点选择在大自然家居官方合作伙伴——和美术馆。和美术馆三楼和四楼展厅采用了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栎木踏雪。


和美术馆展厅三(局部)

发布会现场,和美术馆执行馆长邵舒表示,美术馆中通过“圆”和“方”的视觉对比,相互冲突所产生的空间差异感,赋予和美术馆更多个性的内涵。与此同时,大自然地板在以混凝土为主的美术馆环境中,既是点睛亦是融合。和美术馆营造舒适的观展环境,关注观赏者体验,以“和而不同谓之美,美而不朽谓之和。”为指导,大自然地板亦以不可缺少的角色存在其中。


和美术馆执行馆长邵舒

与设计大咖对话,启动大自然采色计划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数十位设计师到现场进行“大自然与家居设计美学”分享。其中,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高志强分享了自己关于空间情绪设计中,如何打破和客户之间的墙,如何让“颜色利用”成为空间设计的加分点。高志强以现场的光线、声音、气味举例,强调参与者体验感的影响因素。他直言,大自然地板的颜色设计与触感在打造写意家居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


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高志强

随后,佘嘉浚和饶海清为特邀嘉宾邵舒和高志强以及10位设计师举行了“大自然采色官”授予仪式。大自然采色官,将带着大自然地板理念,在这个美丽的春分时节正式出发,深入到大自然各处采集治愈心灵的颜色,这也会纳入大自然产品研发的灵感来源库,让大自然色彩之美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大自然采色官授予仪式

结语:

“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近在咫尺,“诗和远方”不用到远方寻找,在家就可以实现。未来,大自然地板在升级颜值空间的同时,还将继续坚持环保地板定位,倡导健康和环保的生活方式,努力实现“让全球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环保家”的目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十三五”时期湖北计量院工作回眸

  • 广东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经验 ...

  •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办的长三角百名 ...

  • 牛年春耕新图景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