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 得物致歉:会联系沟通相应的赔偿

2022-06-17 15:3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近日,得物关联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起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肖像权纠纷)的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苏炳添。

截图来源:企查查

6月17日中午,得物官方微博对相关事件发表了声明。《关于得物微信公众号编辑苏炳添相关内容的说明》中显示,去年8月1日,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跑出9秒83,以半决赛第一晋级决赛,同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出于对新纪录的激动心情和对他本人的喜爱,得物公众号的运营人员编辑发布了《苏炳添是真赛亚人?双厨狂喜了xdm!》的推文,希望与网友分享。

但在该篇推文中,编辑因工作疏忽,在文中使用了未经授权的肖像图,在发现问题后,已于去年删除了该条推文,得物会联系沟通相应的补偿,后续将对公众号的内容加强审核。

得物方面还表示,未经苏炳添授权在公众号中使用肖像图确实是不对的,对给苏炳添和大家造成的困扰,致以诚挚的歉意。

截图来源:得物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着力推动冲锋衣产 ...

  • 贵州省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地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以“监管科学 ...

  • 今年电商平台年中促销有点不一样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