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必胜客涉劳动纠纷被强制执行93204元

2022-04-15 13:3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又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2)京0101执4153号】,执行标的93204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王某与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相关劳动争议。

据悉,此前王某以应该支付其延时加班薪资、未休年假工资等为由上诉,二审法院审理后作出改判,包括必胜客支付王某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工资差额34628.26元;2016年8月26日至2017年7月25日期间未签订劳动合同二倍工资差额42885.55元等。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胜客”)曾卷入多起法律纠纷。天眼查数据显示,2021年6月16日至2022年3月28日,与必胜客有关的开庭公告有10条,案由多为劳动争议及租赁合同纠纷,其中,必胜客作为被告的超过4起。

环保和消防方面接连曝出问题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为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有955家分支机构。

中国质量新闻网梳理相关资料发现,必胜客此前因环保问题、消防问题还多次被处罚。

信用中国数据显示,2020年7月7日至2022年3月7日,必胜客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4次,涉及未将生活垃圾分别投入相应标识的收集容器;油烟净化设施电源未开启,未正常使用,餐饮油烟未经处理直排大气环境;营业区违规设置可燃装饰,后厨违规放置可燃衣物,未进行经常性内部防火检查等问题。

例如,2022年2月15日, 北京市西城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必胜客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1号院2号楼一、二层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发现必胜客楼顶油烟净化设施开关未开启,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不符合北京市地方标准《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488-2018)中第4.2.3条规定。

前不久操作间被查出过期食品原料

在食品安全方面,必胜客也曾“翻车”,前不久因销售过期食品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此前公布的相关行政处罚信息显示,2022年2月2日16时许,执法人员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68号院和谐广场一层118号、二层215号的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和谐广场餐厅发现操作间有保质期至2022年1月31日的“散叶罗马绿缤纷蔬菜”半袋;生产日期为2022年1月27日,保质至2022年2月1日的“京葱长段”半袋,上述食品原料已超过保质期。

《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禁止生产经营下列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三)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的食品、食品添加剂。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2022年3月9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餐厅没收违法所得337.01元,罚款50000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村 ...

  • 浙江省湖州市道场乡城南工业园区各企 ...

  • 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春耕春管

  • 中国机器人“服务员”成为比利时餐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