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 打破维保难题,长安福特新车新服务齐头并进

2022-04-15 11:28:27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智能出行时代的大背景下,不论是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的转型,汽车行业的本质开始从“以产品为中心”的生产制造商,转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出行服务商。4月13日,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21.68万元。正当所有网友还在评论区讨论价格配置的时候,长安福特还放出了个劲爆的大招。这个大招回答了当下不少车企都面临的问题,那就是产品和服务谁更重要?长安福特给出了“全都要”的答案,针对旗下所有车型,首次推出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①服务,成为少有几家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的合资车企。智能车时代靠产品还是靠服务,长安福特双箭齐发!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对于很多合资车企来说,由于不少B级、C级车的售后维修费用较高,很少有制造商承诺对零部件进行终身质保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在售后、服务等方面,甚至连很多豪华品牌都不敢承诺的终身质保服务,长安福特却做到了。

针对“终身”这个词,其实行业里以往就已经有了“零件终身保修”的说法,那么从消费者的角度上来说,长安福特推出的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和以往的“零件终身保修”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从性质上来看,以前很多情况下是要收取配件维修费用的,而长安福特推出的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却完全不同,从政策条例解读上来看,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客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也就是说,长安福特推出的这种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是包修、包换,不收取费用的。

看到这里,不少消费者可能还会问: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到底有什么好处?其实,最为直观的利益点就是为消费者作出了品质保证,并为消费者节省一大笔维修费用。要知道,长安福特推出的这项政策所覆盖的终身质保零件范围很广,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长安福特间接让车主的用车生活省心、省力更省钱。

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并不是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唯一亮眼举措,早在此之前,长安福特就持续践行《长安福特服务承诺 2.0》计划,竭诚力行当中的“四心”服务承诺,包含放心、省心、舒心和贴心,向消费者保证车辆维修,不使用假冒伪劣零件;提前告知维修价格,不强制维修;24小时热线,365天道路救援,维修保养全程不操心;试驾、置换都是一站式,用户可以到场即办;足不出户完成爱车维修保养全流程,长安福特为用户提供全时、全方位、超越期待的优质用车体验,将“待客如亲”理念深入用车全生命周期中每一个细节。

新服务配新产品,新一代蒙迪欧要大卖?

做出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的承诺,显然是长安福特对自身品质有着高度的自信。在售后服务市场越来越重要的今天,长安福特不仅在各个环节做到服务严谨、细致入微,更千方百计为客户在产品层面提供更高品质的享受。只有真正用产品感动车主,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即将上市的新一代蒙迪欧便是长安福特为用户推出的高品质之选。

现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中的购车人群逐渐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比起工具,年轻人更愿意把车当作生活中的一个伙伴,他们更加追求智能性和驾驶体验。面对年轻人的数字化触媒习惯,基于FNV智能网联架构打造的新一代蒙迪欧,不仅在视觉观感上为用户提供了1.1米超广域巨幅屏,更带来了技术和功能都可以不断迭代升级的先进智能车联网系统,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能够提供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联合驾趣”功能可实现主副驾分屏,让主副驾协同合作,增加行车安全,还可实现主副驾独立声道,导航和娱乐互不打扰;整车级OTA进化能力,更可以为用户提供可持续进化的智能驾驭体验。

而在用户备受关注的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蒙迪欧更是依旧保持着美系运动野性,搭载福特EcoBoost®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充沛且换挡平顺细腻,比肩豪华运动车型。配合其流线溜背造型,以及0.293Cd超低风阻,新一代蒙迪欧能够实现6.5秒破百,为年轻用户带来其它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血脉偾张感。与此同时,新一代蒙迪欧的全系车型都拥有极高的质价比,在同价位区间内,新一代蒙迪欧的各配置车型都有着越级产品力,无疑为消费者在B级车市场中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总结:当下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是直面用户的核心需求,从人的视角出发,不仅把汽车作为产品,更使之成为与用户沟通的核心触点,长安福特在推出旗舰轿车新一代蒙迪欧的同时,更带来了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政策,核心思路就是围绕用户核心需求提供产品和服务,从用户的视角出发,站在了更高的制高点。一手产品力,一手服务力。可以预见,未来长安福特将凭借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出彩的出行生活。

注: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适用条件:

·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的原厂零件(含保险理赔零件);

·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

·提供零件购买并维修安装的结算证明;

·零件购买后车主未发生变更(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核实);

·非营运车辆;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政策不包括易损易耗件*、附件及精品、油液及消耗品、化学品、软件。详见官网客户服务专区。

易损易耗件*:雨刮片、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火花塞、刹车片/盘、轮胎、灯泡类、保险丝及普通继电器(不含集成控制单元)、电池类、离合器摩擦片、正时皮带、驱动皮带、皮带张紧器、发动机支架、下摆臂、防尘罩、门密封条、减震器、方向机球头、座椅面套。

原厂零件:是指长安福特提供或认可的,使用长安福特品牌或其认可品牌,按照车辆组装零部件规格和产品标准制造的零部件。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