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周大生回应卖“金墩墩”:客服否认 工作人员称不清楚

2022-02-22 18:1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在河北雄县有周大生金店售卖未经授权的“冰墩墩”周边产品“金墩墩”,引发关注。

据澎湃新闻报道,1月21日,河北雄县的李先生称,自己在当地商场一周大生专柜花1.5万多元买到了五条净重共28.42g的“金墩墩”手链,买的时候以为是冰墩墩周边,查询后却发现该产品并未经冬奥会授权。此外,短视频平台上有多个自称周大生门店的账号发布视频推广“金墩墩”金饰。

针对媒体报道的该事件,中国质量新闻网分别拨打了周大生公司电话及客服电话咨询。拨通周大生公司官网所留电话后,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此事,需要找专门的人接听,但是要实名转接,但是她也不清楚谁负责此事,之后她又表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去问问。随后本网拨打周大生客服电话问询时,一名客服人员反问“您有购买到吗?如果您购买到可以把相关凭证上传然后公司核实。”该客服人员表示,周大生并未售卖冰墩墩相关产品,因为周大生并未得到相关授权。

本网注意到,周大生珠宝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发布声明称,个别周大生门店私自销售非“周大生”品牌产品的行为亦侵犯公司权益,公司将加快门店和全网督查,一经查实将按照特许经营合同严厉追究违约责任。

图片来源:周大生珠宝官方微博

声明中还表示,公司与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版权方无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合作,并严令禁止周大生门店与员工以任何方式销售未经授权的“冰墩墩”IP及周边产品,或任何假冒周大生品牌的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7年5月在深圳主板上市。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请放心!江苏省张家港市“米袋子”“ ...

  • “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农民种植的莴笋、 ...

  • 浪漫相约云南罗平 山茶花盛开如仙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