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扒了40款滚筒洗衣机,发现这两个洗得既干净又不伤衣|消保委亲测

2022-01-11 09:36:34 上海市消保委

很多人会纠结要不要选滚筒洗衣机,因为有人说滚筒洗衣机洗不干净、很费电、太伤衣服,但同时还有人说滚筒洗衣机洗得更干净、更省水。

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也有粉丝来问,有没有一款省水、省电、洗得干净、不伤衣服的滚筒洗衣机呢?

于是,我们就打算亲测一下。

正巧发现我们的同行北京市消协刚做了一个滚筒洗衣机的比较试验,于是我们就顺手拿来扒了一下。在此向北京消协的童鞋表示敬意。

接受测试的有这40款机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测试结果可以解释很多粉丝的疑问。

01

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里喜欢手洗的粉丝在问:滚筒洗衣机就那么轻轻地、慢慢地转几圈,真能洗干净衣服吗?

还真的可以。

测试的40款商品的洗净效果都挺好的,而且有些还能在很省电的情况下洗得很干净呢。

02

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里常穿衬衫的粉丝在问:滚筒洗衣机能够同时做到洗得干净又不伤衣服吗?

确实比较难。

因为无论是手洗还是机洗,都免不了出现这种矛盾,想洗得更干净一些,往往就更容易磨损衣服。那就尽量从洗得比较干净的机器里面挑出来相对不伤衣服的吧。

03

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里有些洁癖的粉丝在问:很多滚筒洗衣机都在宣传可以除菌、除螨,真的能做到吗?

看起来是可以的。

测试的40款商品里面,具有除菌功能的37台滚筒洗衣机的除菌率都能达到99%以上,具有除螨程序的27台滚筒洗衣机的除螨率都能达到100%。

通过各项测试之后,能够做到省水、省电、洗得干净、不伤衣服的滚筒洗衣机,有2款。

如果你有关于滚筒洗衣机更加专业的见解也请告诉我们,我们也会转达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锦屏县以鹅养殖、鹅销售及鹅产 ...

  • ​浙江省湖州市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

  • 带你认识漫透射视觉密度基准装置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对儿童玩具开 ...

  • 95%的“秃头小宝贝”都能治,还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