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校外培训广告发布提示

2021-09-30 16:49:11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632985645(1).png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校外培训广告发布提示

全市各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发布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精神,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广告发布,现就制作、发布校外培训广告作如下提示:

一、不得在主流媒体、新媒体、公共场所、居民区各类广告牌和网络平台等媒介刊登、播发面向中小学生、学龄前儿童开展教育培训的各类校外培训广告。

二、不得制作、发布与审批备案和实际培训业务不一致的校外培训广告。

三、不得在学校、幼儿园内开展商业广告活动;不得利用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者变相发布商业广告。

四、不得制作、发布含有“培优”“保过”“必中”等内容,对升学、通过考试或者对教育、培训的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保证性承诺等内容,以及对教师资质、执教履历、机构实力、用户评价等实施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等广告。

五、不得制作、发布明示或者暗示有相关考试机构或者其工作人员、考试命题人员参与培训授课内容的广告;或者利用科研单位、学术机构、教育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的广告。

六、不得制作、发布含有学生考试排名、提分、升学率、获取奖学金、录取学校等情况,或者张贴高分、被名校录取学生照片等内容的广告。

七、法律、法规规定禁止的其他内容或情形。

市市场监管局敦促全市各新闻媒体、广告经营发布单位、新媒体、网络平台拥有者、校外培训机构,认真对照要求,停止发布并主动清除线上线下各类违规广告。市场监管12315热线依法受理违法违规校外培训广告的投诉举报。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9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