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中国地图不完整?四川一家旅行社被重罚100万元!

2021-09-28 13:1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庆大假即将来临,不少商家都会借此机会做促销广告,有些虚假广告鱼目混珠。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的部署安排,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共计开展巡查6.5万余次,立案查处虚假违法案件31件,罚没金额共计216.49万元,为该省广告市场整治提供了有力支撑。

其中,成都雅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违法使用不完整地图,被罚款1000000元;德阳乐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被罚款300000元;成都温江海峡医院发布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违法广告,被罚款200000元;成都魅飞设舞包装责任有限公司违反使用党徽、国旗等标志,被罚款200000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各位广告经营、发布单位,在广告及商业营销宣传的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过程中,要强化导向审查,自觉抵制、杜绝违法违规广告行为,切勿借机做商业营销炒作。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扮 ...

  • 东风本田思域的赋能之路

  • 江苏省常州市开展“维权常青、消费安 ...

  • 广西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建设质量服务“ ...

  • 重庆中心城区“三桥一隧”集中建成完 ...

最新新闻